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家富豪、他公務員 楊千霈爸曾自責害女兒丟臉

藝人楊千霈對於爸爸媽媽非常放心不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藝人楊千霈對於爸爸媽媽非常放心不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千霈今年3月與桃園紡織業第二代洪家傑結婚,11月11日將補辦婚禮,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自己從事演藝工作,緋聞又常鬧得滿城風雨,坦言對爸媽感到很對不起。她坦承,爸媽是她最大依靠,哪天若爸媽走了,「我可能沒有活下來的動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千霈透露,爸媽都是公務員,對她呵護備至,為了讓她考上北一女,爸爸還砸下千萬買了一間北一女附近的20坪房屋,不料她後來只考上和平高中。她為了考上台大彌補爸媽,高中3年非常拚命讀書,念書時一想睡覺就捏自己,讓身上都是瘀青。

楊千霈後來考上台大戲劇系,卻又與爸媽鬧起家庭革命,因為爸媽希望她去當醫生或警察,她卻想讀戲劇。後來她成為藝人,常與富二代傳緋聞,讓朋友圈都是單純公務員的爸媽,常常因此被閒言閒語,「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楊千霈結婚前晚,與公婆、爸媽一起參加宴會,但她與爸爸因為喝了點酒,聊天聊得很大聲,隔天爸爸就傳簡訊給她道歉,說害她丟臉了。但幸好她自己主持三金典禮星光大道獲肯定,夫家還是願意接納、支持她,才總算讓爸媽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