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佳見日本就愛這味 回去下「ㄇㄧㄢˋ」解慾望

〔記者吳志偉/日本東京報導〕謝佳見為宣傳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今天在日本台場參加「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Tiffcom)」,第二次到日本的他,回憶去年第一次跟朋友到日本觀光時,卻是想逛、想玩,甚至想吃的食物都沒有。

《獨家保鑣》男主角謝佳見,出席日本台場舉辦的「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記者吳志偉攝)

他笑說:「因為那些朋友都走文青路線,我們去了很多的景點,但都沒有我想去的地方。」大夥還跑到迪士尼樂園玩,但自認有人群恐懼症的他,只能坐在椅子上等一整天,什麼都不敢去玩,回國後陸續有一些朋友跟他說「你怎麼沒去某某地方」,才讓他直呼:「看來我跟錯人了。」

《獨家保鑣》男主角謝佳見,出席日本台場舉辦的「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現場為達摩點睛。(記者吳志偉攝)

再度來日本,只有短短不到24小時的時間,他把握時間,昨天一下飛機就立馬衝去吃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他開心笑說:「知道能夠來吃麵,拍起戲來更加格外有勁,我還買了拉麵自己回家煮,能夠隨時一解『相思之苦』。」

今天活動結束後,又要再趕回台灣,他苦笑說:「回去應該半夜12點多,隔天一早要再繼續拍戲。」有鑑於新媒體市場的崛起,三立希望透過此次「東京國際電視展」,讓台灣戲劇能吸引跨國新媒體平台,如Hulu、Amazon、Netflix等重視,挺進日本及更多海外市場。

《獨家保鑣》男主角謝佳見出席日本台場舉辦的「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現場放有台灣戲劇的掛報。(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