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趕下台各說各話 范冰冰高EQ滅火

范冰冰24日出席電影宣傳,被主持人請下台。(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24日至武漢師範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上台不到10分鐘,就被主持人請下台,甚至還被要脅「不離場就斷電」,昨范冰冰工作室與武漢師範大學各自發表聲明,雙方各說各話。

范冰冰工作室表示,媒體皆知范冰冰將出席宣傳會,主辦方也在宣傳海報上寫范冰冰的名字,但大學昨也發出聲明,「主辦方事前明確表示,范冰冰不參與此次活動」,因此學校沒向保安機關申報,沒料到范冰冰會突然出席,雙方說法不一致,引起兩方網友爭論。

武漢師範大學聲明(左)、范冰冰工作室聲明。(翻攝自微博)

眼看事件越演越烈,范冰冰今凌晨發文滅火,「有些事情,不用分什麼對,什麼錯,只是各自站的立場不同,角度和眼光也就不盡相同」,認為大家都有各自的難處,生活不容易,只要看到同學們的笑容就滿足了,高EQ回應再次獲網友讚賞。

范冰冰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