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駒暴斃賽道 曾志偉:人沒事就好

曾志偉活躍於港澳馬圈多年,擁有多匹純種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活躍於港澳馬圈多年,擁有多匹純種馬,愛駒「卡加動力」近日在比賽途中突然倒下,導致騎師受傷,馬匹事後證實暴斃死亡,引發熱議。

「卡加動力」表現向來良好,22日在香港沙田馬場進行第5場的1200公尺賽事時,距離終點200公尺前,忽然失控偏離跑道,頭部撞上護欄,導致人馬雙雙重摔在賽道上,卡加動力倒地時,頭腳不停抽蓄抖動,事後被證實死亡,死因還有待獸醫檢驗,而騎師梁家俊則一度失去知覺,目前仍須住院治療。

曾志偉的愛駒「卡加動力」,22日進行賽事時,突然失控偏離跑道,頭部撞上護欄,導致人馬雙雙重摔在賽道上。(擷取自YouTube)

曾志偉受訪表示,當時自己不在香港,對於馬死人傷的意外,他說:「最重要的是騎師沒事,馬可以再換一隻,最重要是人安全,事發後練馬師有致電給我,跟我說不好意思,我覺得人沒事就沒問題。」並透露這次的意外,損失高達7位數港幣,但曾志偉認為賽馬本來就是有風險,之後會再考慮購入良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