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德聖新片4主角曝光!劇組被虧「有點變態」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今公開新片《52Hz,I love you》主要演員,竟是4位樂團主唱!保密至今終曝光,由圖騰主唱舒米恩、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小男孩米非四人主演!

《52Hz,I love you》演員發佈記者會,左起為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記者潘少棠攝)

魏德聖說,選擇幾位樂團主唱的原因是比較親民,還笑說片酬很好談,當然也跟音樂喜劇電影調性有關。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音樂,除了收歌耗時數月,拍攝期間音樂老師有時侯有點變態,10分之1拍不對都要重來,花了不少時間。

《52Hz,I love you》演員發佈記者會,左起為小玉、小球、魏德聖、米非、舒米恩。(記者潘少棠攝)

4人首次登上大銀幕都很緊張,小球說,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試魏德聖的片,只簡單表演一首歌,後來「藏鏡人」才走出來嚇了她一跳。米非則說到開拍前都覺得很不真實,很感激導演,在片場每看到導演一次都謝他一次。小玉正好有導演朋友姓魏,本來不以為然,結果得知是魏德聖,和經紀人在車上狂笑超久。舒米恩是唯一有演員經驗的,他說也沒有比較輕鬆,被魏德聖操得很慘還要保持笑容,他有一場狂跑急停馬上要唱歌,笑說:「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音樂人跟電影人要好好溝通啦!」

魏德聖說,片名取自「52Hz鯨魚」的故事,雖然片名有孤獨感,但這是一部幸福快樂的喜劇片。同場也請回魏德聖前作的班底演員,田中千繪、馬志翔等人幫4位「新演員」加持打氣。今年11月片子會先到北美地區特映,原因是先前國外試映《KANO》反應熱烈,但影迷「抱怨」片都下檔一年才能看,所以這次讓他們先,也象徵把52hz傳過太平洋。《52Hz,I love you》2017年1月2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