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被控劈腿拍床照 吳念真這樣說...

吳念真表示,兒子現在不在國內,兩人有連絡,而他也認識小乖,兩人關係像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念真表示,兒子現在不在國內,兩人有連絡,而他也認識小乖,兩人關係像朋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被爆劈腿,吳念真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他們都是大人了,會自己解決!

一名女子「小乖」向媒體爆料,指吳定謙已有女友卻與她來往、上床,還提供吳的自拍床照和鹹濕對話證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念真表示,兒子現在不在國內,兩人有連絡,而他也認識小乖,兩人關係像朋友,小乖曾和他說「我們都是大人了,會自己處理」。

至於是否有怪兒子?吳念真強調,他們都是大人了,「你會喜歡人家左右你的感情嗎?」

對於被爆劈腿一事,吳定謙今在臉書回應,他目前的感情狀態是單身,並指周刊報導以聳動的內容與標題,做出對他感情的評斷,認為對他以及身邊的人都是傷害,不過,他也坦承,確實有做不好的事,也有該負起的責任,但這些他都會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