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槍JYP!葉璦菱兒無緣當子瑜師弟

葉璦菱不希望兒子的才華遭侷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嗓歌后」葉璦菱和攝影師老公陳文彬結婚25年,育有19歲獨子「凡凡」陳奕凡,婚後她便較少出現在觀眾前。近日她透露兒子曾被「JYP娛樂」相中,有意栽培他出道,但後來葉璦菱和老公替兒子回絕,不希望他的創作能力遭抹滅,因此回絕了可以當子瑜師弟的機會。

《蘋果日報》報導,葉璦菱19歲兒子陳奕凡,去年考上柏克利音樂學院,但一直遭到學校韓籍教授拱出道,因此他決定休學先去當兵,當時還有找來少女時代、Super Junior代言的韓國ELAND集團也希望他能加入,但葉璦菱和攝影師老公陳文彬擔心兒子會遭定型、侷限,因此通通回絕,並表示:「只要他不變壞,做正事,進軍演藝圈我們都贊成。」最後她也非常期待兒子可以在年底推出數位單曲。

葉璦菱兒子陳奕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