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的台灣熊男是「他」!兩人靠LINE煲感情

渡邊直美動感演出嗨翻台粉。(吉本興業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出道10周年,日前他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以及世界巡演LIVE台灣場,除了帶來碧昂絲、女神卡卡夯曲外,還穿插招牌搞笑「棉花糖拋接」及整人影片,讓千名台粉笑聲不斷。渡邊曾經透露在台演出時,有找曖昧對象來觀賞,而這名讓渡邊魂牽夢縈的男子,也被起底正是通告藝人「博焱」。

《壹週刊》報導,渡邊直美先前透過朋友牽線認識了博焱,2人交換了LINE傳情1個多月,日前渡邊在台開唱,男方也低調現身支持。據悉,表演當晚,渡邊本打算在表演結束後與博焱相約,無奈表演結束時間已經太晚,不過當晚博焱還是在IG上傳2張渡邊依偎在他身上的合照,足見2人的好交情。

渡邊直美(右)與台男博焱,透過朋友牽線認識。(翻攝博焱臉書)

渡邊曾透露,心儀對象是:「跟我同年紀,長的有點像熊。」兩點都與博焱的形象吻合,表演當晚,自認是肉慾女的渡邊笑說有找曖昧對象拍照,並大讚對方又長得更帥了,種種線索都指向博焱就是該曖昧男。對此,博焱透過經紀人回應:「和渡邊是傳LINE的好朋友,她上次來有去後台聊天……她很可愛,個性也很好,是個超好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