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糗!網美靜香稱受邀送獎品 遭泰國總公司打臉

靜香聲稱自己受到泰國RAY公司邀請參訪。(合成圖,翻攝自靜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美靜香在臉書擁有35萬高人氣,日前卻因假捐款流浪貓真斂財事件引起外界撻伐,日前又在臉書直播,表示自己受到泰國RAY總公司邀請到門市參訪,還請網友分享影片即可獲得泰國皇家牛奶片,不料卻被RAY官方打臉:「她只是訪客,謝謝。」

靜香直播介紹產品被打臉。(合成圖,擷取自靜香臉書)

泰國RAY公司臉書分享了靜香的影片後表示:「她不是我們的代理商,她只是訪客,謝謝。」並有網友分享與該公司的訊息截圖,證明靜香所拿的產品證書不是原廠發給,當天也沒有和任何代理人接洽,今天更貼出公告,表示他們在台灣沒有代理商,希望不要相信靜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公司已盡快釐清請片中的商品真偽。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憤怒表示:「丟臉丟到國外。」「官方打臉欸超好笑啦!」沒想到她本人卻留言嗆網友:「那可以麻煩你先到RAY門市參觀並開直播一小時然後進倉庫拍嗎?記得還要用電腦喲,他們店員是清邁人會中文相信很好溝通。

靜香堅持自己是受邀參訪。(翻攝自靜香臉書)

泰國RAY公司聲明在台灣並無代理商。(翻攝自RAY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靜香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