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再剪瀏海 被讚好逆齡

楊乃文新造型再度剪了瀏海。(亞神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乃文將在11月16日推出全新專輯《離心力》,新造型一改俐落風,繼專輯《ZERO》又再次嘗試剪了瀏海,也讓酷酷的她多了幾分柔和感,還被同事誇說,綁馬尾後的樣子看起來更是逆齡。

她的專輯造型則邀來好友兼戰友、導演黃中平操刀,2人多次合作早就默契十足,也因此拍攝工作進行得相當順利,而楊乃文也絲毫沒有因為這幾年較少出現在鎂光燈前,而對鏡頭有陌生感,反而相機一對著她,就立刻將眼神、姿勢、表情一次到位,楊乃文也相當感謝黃中平的幫忙,直呼:「黃中平是最懂怎麼拍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