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捲豪宅詐賭案 封攝影棚不給問

徐乃麟內湖區億萬豪宅「米蘭苑」成賭窟,他在場賭博的影像也曝光。(楊強蓉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乃哥」徐乃麟日前被爆內湖區億萬豪宅「米蘭苑」成賭窟,遭詐賭事件纏身,昨日徐乃麟錄節目,攝影棚內禁止記者進入,瞬間成為採訪禁區,不僅如此,公司更加派主管伴隨同行,從停車場車道進入電視台,防堵機制做得相當縝密。

徐乃麟租屋處詐賭事件疑點多,案件已轉由台北市內湖分局依詐欺罪嫌展開調查,涉案人士將陸續到警局說明,徐乃麟身為屋主,應有到案協助釐清的責任,對此,經紀人說:「徐乃麟沒特別提,仍無法回應。」但神隱終究只是拖延之計,隨時可能收到警方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