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曝孕期「這件事」最困擾 網友:根本炫耀文!

隋棠(左)和老公Tony婚後幸福甜蜜。(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幸福甜蜜,並育有1個可愛的兒子Max,而她現在也已懷孕6個月,身材卻依舊纖細,羨煞不少媽媽們,今天她在臉書分享目前最困擾她的一件事。

隋棠今天在臉書分享全身自拍照,只見她身穿全白無袖背心,腳上踩著白色球鞋並側身對著鏡頭露,兒子Max則興奮地往鏡頭靠近,表情看起來相當雀躍,溫馨的畫面卻讓隋棠忍不住喊:「想好好拍一張個人照好難。」還附上哭臉貼圖,並表示Max最遠只願意跟她維持3公尺的距離,還搞笑表示:「18歲後請繼續保持這樣。

隋棠想拍個人獨照,兒子Max卻一直搶入鏡。(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後都笑說:「10歲就差不多就和朋友出去了啦~」「等他去抱女朋友,不理妳就會懷念現在了。」「10歲後連拍照都不肯。」「感情好好~根本炫耀文!」而隋棠的美腿和纖細手臂也依舊成為討論焦點。

事實上,隋棠之前曾公開表示,懷孕6個月已經胖了8公斤,但完全看不出來則是因為她巧妙地選擇較寬鬆的衣服穿,藏肉技巧高超,讓所有女性都相當佩服。

Max不管到哪都會緊黏著隋棠。(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