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一情侶最後約會!Gary退出《RM》來台生變數

Gary(右)今宣布退出《RUNNING MAN》,他和宋智孝(左三)組成的「周一情侶」也將成為歷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Gary今閃電宣布退出節目!韓媒《朝鮮體育》今報導,Gary於日前向節目製作團隊表示希望「專注於音樂工作」,提出請辭意願,製作單位雖然表達挽留之意,但最終也決定尊重Gary。


稍早,《RUNNING MAN》製作單位也證實Gary將於31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透露目前節目並無加入新成員的計畫。由於《RUNNING MAN》昨才宣布將於明年2月3度登台會粉絲,記者致電主辦單位創世紀全球娛樂屆時Gary是否會出席活動?主辦單位創世紀全球娛樂表示:「現在還在和韓方協調,若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刻公布。」此外,《RUNNING MAN》現於每周六晚上9點在FOX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