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元斌差點加入H.O.T 李鍾碩朴寶劍險成歌手

《名單公開2016》公布「從偶像練習生成為演員」排行榜,元斌(上至下)、具惠善、朴寶劍、秀愛、李鍾碩皆上榜。(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公開從歌手練習生轉為演員出道的頂級明星們!昨播出的綜藝節目《名單公開》中,公布「從偶像練習生成為演員」排行榜,其中差點成為第一代南韓偶像團體「H.O.T」成員的元斌被選為冠軍,人氣女演員朴信惠排名第二,而險些成為女團成員的秀愛則名列季軍,其他上榜者還包括近期以夯劇《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擄獲女孩心的花美男李鍾碩、小鮮肉朴寶劍等人。

《名單公開2016》指出,懷有歌手夢的元斌曾以本名金道振參加過SM娛樂的試鏡,可惜因為當時元斌強烈的個人形象和H.O.T的形象不符,最終被淘汰,之後他以演員身分演出電視劇《求婚》於1997年正式出道,並以韓劇《藍色生死戀》中深情的「韓泰錫」一角紅遍全亞洲。

曾經在歌手李承煥經紀公司擔任練習生的朴信惠,則是為了培養感情流露接受演技訓練,最後成為了演員,朴信惠也曾公開展示過她出眾的舞蹈及歌唱實力,功力可說是完全不輸線上的女團。而曾擔任時尚模特兒的秀愛,則曾和朋友一起收到組成女團的提議,在團體中擔任Rapper,但最終秀愛在所屬經紀公司代表建議她轉換跑道,因此結束了為期半年的歌唱練習生生活並成為了一名演員。

李鍾碩曾加入5人男團,差點成為Rapper出道,此外他主演的新劇《W-兩個世界》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記者王文麟攝)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3年後的李鍾碩,也曾加入名為「REAL」的5人男團,在團內負責Rapper,但是後來他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再次跳槽到其他經紀公司,2010年以韓劇《檢察官公主》、《秘密花園》正式展開他的演員生涯。

朴寶劍近期演出夯劇《雲畫的月光》人氣狂漲,並首度獻唱OST,該劇將於11月底在台播出。(緯來戲劇台提供)

而在高中時期便夢想成為歌手的朴寶劍,則是將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傳給了SM、JYP、YG三大娛樂經紀公司,隨後果然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Love Call,但是朴寶劍在現在的經紀公司收到「比起歌手更適合演戲」的評價,就此邁向演員之路,而他為新劇《雲畫的月光》獻聲的主題曲《我的人》也獲得戲迷一致好評,看來即使不當歌手,朴寶劍的歌聲依然會隨著他的演技發光。

此外,200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具惠善,出道前曾在SM娛樂公司當女團練習生,之後她轉往YG繼續練習生生活,甚至差點成為女團2NE1的成員,而她至今仍和SM娛樂旗下的歌手們有著深厚的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