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防彈少年團《Dope》MV點閱正式破億

「防彈少年團」一年前發表的歌曲《Dope》,MV在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於今天正式破億。(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夯團「防彈少年團」10日帶著最新專輯《WINGS》回歸後,就一舉創造不少威猛成績,除了橫掃南韓各大音源榜榜單、MV還創下在41小時內就突破千萬人次觀看的韓團新紀錄外,他們的威名更是遠播到國外去,專輯銷售空降美國告示排行榜上的第26名,成為有史以來韓星在該榜上所締造出最優秀的成績,甚至在英國金榜及拿大專輯排行榜上也分別取得了第62與第16名的佳績,聲勢驚人。隨著防彈少年團人氣買氣持續上漲,他們過去的作品也取得更多關注,去年發行的歌曲《Dope》的MV,才經過短短一年多,在YouTube上的點擊次數已經正式破億,也是他們所有歌曲中首支破億的MV。

防彈少年團最近發表了新專輯後,讓聲勢再上一層樓。(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

《Dope》是防彈少年團在去年發行的《花樣年華 pt.1》專輯裡的後續曲,MV公開短短1年多後,在YouTube上的點擊量在今天(25日)早上10點左右就正式突破1億次,底下的「喜歡」次數也一舉突破一百萬個,成為他們新的里程碑。這不僅是防彈少年團的歌曲裡第一支點擊次數破億的MV,同時還成為了首個非「南韓3大龍頭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YG娛樂、JYP娛樂)的小型娛樂公司裡首個MV點閱有破億的團體,目前MV曾經有過破億觀看次數的韓星有PSY、少女時代、BIGBANG、SUPER JUNIOR、EXO、2NE1、f(x)、泫雅,防彈少年團現在也躋身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令粉絲感到相當驕傲。

《Dope》這首歌發表了1年多,MV點閱量在今天正式突破一億大關。(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