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慘童年夜難眠 海倫清桃:屋頂下雨弄濕棉被

外型亮眼的海倫清桃,曾經歷一段辛酸的童年歲月。(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今天一早爆出年幼險遭海盜擄走性侵,最後靠著與奶奶奮力逃跑才躲過一劫,其實,海倫清桃從小到大,遇到太多的困頓和凶險,以至於很難敞開心房。

海倫清桃的自我性格,就連大家認為浪漫的下雨天,對她來說,都是個煎熬。海倫清桃娓娓道來心中很難解開的結:「小時候睡在簡易木板搭成的2樓隔間,那時身高已經快170公分,房間卻不到160,於是必須弓著身體睡覺。」光是聽她這麼形容,就讓人難以想像。

「我的床正下方是左右2戶鄰居共同的廁所,異味和聲響不時的從木板縫隙中竄上來」,海倫清桃說,那還不是最糟的,「每當下雨時,屋頂的雨就會滴下弄濕我的棉被,讓我無法睡覺,連要做個惡魔都是奢侈的事」,她說現在已經睡在舒適乾爽大床上,只不過,每當下雨時,仍會輾轉難眠,而這可能是她幼時造成的陰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