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演技頻遭質疑 梁朝偉「挖土豆」幫平反

Angelababy近期主演新片《擺渡人》,演技再度引發關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外型亮麗、五官精緻,自模特兒成功轉戰影視圈的她,人氣翻漲,晉升為中國一線女星,近期更以《尋龍訣》奪下中國金雞百花獎最佳女配角,不過Baby自拍戲多年來,演技一直備受外界質疑,日前她出席電影《擺渡人》發布會,在片中與實力派男神梁朝偉、金城武共同主演,演技再度引發外界關注,不過身為影帝的梁朝偉卻以「挖土豆」評論,稱她演技充滿驚喜。

Angelababy(中)在新作《擺渡人》中和梁朝偉(左)、金城武(右)等人一同主演。(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近日推出新作,在王家衛擔任監製的電影《擺渡人》中和梁朝偉、金城武等人一同主演,堅強陣容令觀眾相當期待,但也引起不小聲浪質,質疑她的演技會拖垮電影,而在片中與她有不少對手戲的梁朝偉則形容Baby的演技令他驚喜不斷,「就好像你去田裡挖一個土豆,你挖挖挖,結果挖了一串出來,然後你繼續挖挖挖,挖了一個西瓜,我覺得她還有很多可能性,在拍片的現場也很有活力。」顯然對Baby演技讚譽有加,想必有了影帝掛保證,也讓人更加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