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曾是絕世美男 樂團主唱卻成「整形妖怪」

「不論死活合唱團」主唱彼得柏恩斯過去曾以亦男亦女的美豔形象(左)聞名,然而後來卻因沉迷整形而毀了自己整張臉(右)。(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都會地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樂團「不論死活合唱團」(Dead or Alive)主唱彼得柏恩斯(Pete Burns),在23日不幸因心臟病發過世,享年57歲,由於他實在走得太過突然,令親友與粉絲都感到悲慟不已。彼得柏恩斯過去常以雌雄同體的妖艷造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曾是美男的他,後來竟陸續接受過300多次整形手術,讓其五官變得誇張又難以辨識,他最後的身影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如同「迷唇姊」般的超豐厚雙唇,外界就推測他可能是因為整形整上癮後陸續動了這麼多次手術,才會影響其身體健康。

28日就要推出新專輯的彼得柏恩斯,在23日卻因突發心臟病不幸過世,享年57歲。(翻攝自Zimbio)

有粉絲在得知彼得柏恩斯死訊後,就難過表示:「我熱愛彼得柏恩斯,他是一個傑出的音樂家、藝人、風趣幽默的人,更是一個在整形前好看到不可思議的男子,但近期就不太是這樣了。」這番話道出了不少人對於彼得柏恩斯外表大變化的看法,他在80年代竄紅之時,原本是頭頂大捲波浪長髮、化著妖豔濃裝、身上穿著性感金屬皮革的絕世美男,根本像邪惡版的喬治男孩;他甚至拍攝過幾近全裸的煽情專輯封面,情色感十足,而他誇張又相當具個人特色的冶艷造型,也成了不少90年代的日本視覺系藝人的最佳典範。

彼得柏恩斯過去外形妖艷,是一位絕世美男。(翻攝自Pinterest)過去的彼得柏恩斯樂於挑戰各種誇張且驚世駭俗的造型。(翻攝自Pinterest)

就在彼得柏恩斯爆紅之時,他卻在80年代後期開始迷上整形手術,除了刺青之外,他在嘴唇施打大量的聚丙烯醯胺、在雙頰填入植入物,以及多次隆鼻手術,然而有次手術失敗,導致彼得柏恩斯鼻子整個歪一邊,嚴重到他甚至沒辦法戴上墨鏡,讓他只好再回頭去進行更多次的整形手術來拯救自己的五官。2004年時,彼得柏恩斯又經歷了一場失敗的手術,他在豐唇時嘴唇竟腫脹到整整18英吋厚,醫生在戳穿其發炎部位後,留出的黃色組織液竟整整裝滿2個馬克杯,後來雖然開了抗生素讓他消腫,但反而變成他的整張臉都開始腫脹,後來他的狀況嚴重到醫生都考慮要割除他的唇部,相當嚇人。

後來迷上整形的彼得柏恩斯,經歷多次失敗手術,只好再灑錢進行更多次的五官重建手術,徹底毀了自己原本得天獨厚的漂亮五官。(翻攝自Retecool)

對於「沉迷整形」的控訴,彼得柏恩斯認為:「我並不覺得我沉迷於整形上,我大可以放任我的臉完全不管它好一段時間,但如果我再等幾年才進行一次大翻修,我的臉大概就會垮下來了吧!」而由於彼得柏恩斯經歷過不少次失敗的整形手術,他也曾在2006年透露自己幾乎把畢生積蓄都拿來花在臉部的修復手術上了;後來,他的臉部雖然不再有大問題出現,但是他的身體其他部位也出現了別的狀況,他曾在2009年時因腎臟疾病被送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體內有7顆巨大的腎結石,後來還是靠雷射手術去除才恢復健康,因此才會讓不少人推測他可能是因為接受過太多次整形與重建手術,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並在壯年時期不幸撒手人寰,徒留給親友與粉絲滿滿的遺憾。

外界推論彼得柏恩斯因動了太多次整形手術,才會毀了自己的五官與身體健康。(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