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離開就斷電」?范爺前進校園被請下台

范冰冰出席宣傳活動,卻遭人趕下台。(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外型亮眼,和演員李晨穩定交往中,近期她在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得銀貝殼影后殊榮,不過今日卻傳出,她昨天到武漢宣傳該電影,卻因保安問題遭請下台,讓導演馮小剛憤怒表示:「我拍電影以來,頭一次遇到這種事!」

《新浪娛樂》報導,昨范冰冰到武漢師範大學宣傳,開始後,嘉賓已經陸續到場上台,卻遲遲不見范冰冰,台下觀眾一度以為范冰冰不會來,所幸她隨後現身,不料才剛上台沒多久,主持人就突然宣布:「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馮小剛則臉色不悅為范冰冰抱不平:「這件事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讓現場觀眾的不滿瞬間爆發。

范冰冰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接著范冰冰急忙安撫觀眾,表示:「我覺得大家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此時,導演突然打斷她的話說:「算了冰冰,妳走吧!走吧!」她只好無奈離開,她在回家中途,也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沒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