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結束漫展行程 酷寒戰士飛機醫院散播愛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從漫展返回紐約後,在飛機上與一名女網友的爸爸相談甚歡(左),後來更低調造訪醫院探視病童(右)。(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上周末到奧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連續2天參加了「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粉絲們見面,除了在座談會上與粉絲暢聊、替他們解惑外,他甚至衝下台去熊抱一名緊張到話都說不出來的女粉絲,後來更是毫無架子地在合照與簽名環節耐心配合所有粉絲要求,抱抱寫情話樣樣來,與眾人共度了一個美好的周末。賽巴斯汀斯坦在結束漫展行程後,搭乘飛機回紐約時遇到了一名女粉絲的爸,對方雖然認不出他來,但2人竟也相談甚歡了一路;賽巴斯汀斯坦也在當地時間的周一一早,就到紐約的一間醫院去探望病童,繼續為這個世界散播滿滿的愛與正能量。

賽巴斯汀斯坦在周六的塔爾薩巫師世界動漫展上,飛身衝下台去熊抱一名緊張到說不出話的女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巫師世界動漫展官方Instagram)

漫展活動結束後,有一位女網友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爸爸竟然在剛剛搭乘飛機時恰好坐在賽巴斯汀斯坦旁邊,2人還聊了一路、合影留念,讓做女兒的看了也超傻眼,這名女網友的爸爸在自己臉書上寫道:「遇到這個相當友好、又很朴實的男子,他說自己是一名演員...而和他聊天也相當愉快,也許他真的是演員吧,然而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這名可愛的老爸與賽巴斯汀斯坦在飛機上的巧遇讓粉絲看了都羨慕不已。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的爸爸在搭飛機時偶遇了賽巴斯汀斯坦(右),雖然他根本不知道對方真的是一名演員,但還是對他讚譽有加,2人聊得相當開心。(翻攝自推特)

而在搭機返回目前居住的紐約後,賽巴斯汀斯坦在周一一早,就抽空造訪了當地的里奇蒙大學醫療中心,他此行的目的是要去探視一些病童,而且完全沒有對任何人公開,是直到一名因罹患肺炎住院的女孩PO出自己與賽巴斯汀斯坦在病床上的合照,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如此低調在行善,賽巴斯汀斯坦甚至親自準備了酷寒戰士的公仔娃娃,並親自簽了名後送給這位女粉絲。

賽巴斯汀斯坦(右)周一一早就低調到醫院去探視病童。(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準備了酷寒戰士的公仔要送給病童,也貼心在上面簽名。(翻攝自推特)

這些照片一公開,該名女粉絲的推特就湧入大批想恭喜她並希望她早日康復的鼓勵與祝福,她後來也發文表示:「賽巴斯汀離開醫院了,我告訴他他讓我的推特爆紅了」,而從女粉絲公開的合照到賽巴斯汀斯坦離開醫院,過了整整5個小時左右,足見賽巴斯汀斯坦當天在醫院裡花了多少時間陪伴孩子們,將滿滿的愛帶給這些小天使們。

該名因肺炎住院的女孩與賽巴斯汀斯坦(左)共度的快樂的一天。(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