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解除合約 陳艾琳:堅持工作勿涉及政治

陳艾琳赴中國拍戲,卻因過去言論遭換角封殺。(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藝人陳艾琳近日接拍中國電影《女友販賣機》,遭中國網友挖出過去曾支持太陽花學運言論而被封殺,陳艾琳昨也確定遭到解除合約,經紀人透露她正在港澳散心,「未來只要不要扯到政治,她仍會到中國工作。」

中國導演陳菱思昨在微博寫道:「與陳艾琳已全面解除合約,她也被勸離劇組。」目前該劇組全面停工,正尋找新的女主角。陳菱思為了自保,極力和陳艾琳進行切割,還請中國網友幫忙監督,以此表達忠誠。

《蘋果日報》報導,陳艾琳經紀人昨證實確與劇組解除合約,但細節不願多談。她說,陳艾琳目前還沒離開中國,這幾天都在港澳散心,「她心情還好啦,遇到這種事情也是無可奈何」,並無奈表示:「希望事件可以快點落幕。」經紀人表示:「未來只要不要扯到政治,陳艾琳仍會到中國工作。」台灣網友則聲援:「加油!堅持才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