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惡女、資深一哥回歸 皺紋很搶戲

丁國琳近日回歸《甘味人生》劇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時事素材層出不窮,舉凡精靈寶可夢、電影《屍速列車》、洗腦神曲《PPAP》等都巧妙的出現在劇情中,最近還請老面孔丁國琳、江宏恩等人回歸刺激收視率。

江宏恩以《飛龍在天》走紅,近日加入《甘味人生》。(翻攝自網路)

《聯合報》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至今已播出325集,近日請回八點檔熟面孔丁國琳,丁國琳過去因演「霹靂火」中的邢速蘭而出名,大多飾演反派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有網友覺得熟悉的感覺回來了,還有另一位熟人江宏恩,當年因一齣「飛龍在天」而穩坐戲劇小生一位,近日他出現在《甘味人生》,讓許多網友相當懷念,但兩人「歲月的痕跡」很搶戲,皺紋跟著演技一起飆

黃玉榮(左)與趙駿亞(右)演出男男吻戲。(翻拍自網路、臉書)

為了刺激收視,編劇們無所不用其極,日前還讓歌手轉戰戲劇的黃玉榮與趙駿亞演出嘴對嘴的男男戲碼,黃玉榮直呼:「真的不蘇糊!」據說2人一拍完便瘋狂刷牙、頻喊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