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挨酸不知人間疾苦 投訴誤傳還甄嬛公道

中國女星孫儷拍攝《後宮甄嬛傳》、《芈月傳》在亞洲打開知名度。(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和《羋月傳》走紅,近日她到山西拍攝新片,因飯店旁工地施工到半夜,讓她沒辦法好好睡,忍不住透過微博抱怨,卻激怒網友狂罵她「不知人間疾苦」,昨有媒體實地調查證明,「孫儷微博投訴導致輕軌停工」是誤傳,吵到孫儷的也只是她所住酒店正在修繕工程。

10月18日,孫儷發微博投訴自己所住酒店附近半夜施工噪音大擾民,希望得以解決。23分鐘後,相關單位立即處理,隔天還宣布事情已經獲得解決,不過卻因孫儷藝人光環發文,事後引發極大爭議。

《新浪娛樂》報導,昨天有媒體赴當地進行調查,得知鄰近酒店有2個工程正在施工,一個是輕軌,另一個是酒店自己蓋的新公寓,而輕軌工程晚上施工沒有太大動靜,對孫儷所住酒店的民眾並沒有什麼影響,離其較近的噪音則是酒店自己蓋樓發出的;此外,媒體也獲悉輕軌工程目前也並沒有停工,孫儷影響工程一事實屬誤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