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穿內褲變過氣演員 宋智孝晉久幫加持

韓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由李東輝(左起)、朴正民、趙震雄、徐康俊、李光洙等5人主演。(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改編自美國HBO頻道同名美劇,邀來徐康俊、李光洙、趙震雄、李東輝、朴正民等5位演員演出,並邀來《步步驚心:麗》八王子姜河那、《Running Man》宋智孝、《太陽的後裔》晉久等卡司客串應援,強大卡司讓該劇未播先轟動。

韓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找來32組明星客串演出,包括宋智孝、姜河那、金泰璃、河正宇等人演出。(翻攝自網路)

該劇承襲美版的黑色喜劇特色,將劇情主軸改編為南韓的娛樂產業,描述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車英斌(徐康俊飾)和他的3個好朋友-經紀人浩鎮(朴正民飾)、過氣演員車俊(李光洙飾)、烏龜(李東輝飾)與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趙震雄飾) 之間經歷的娛樂圈生活故事。

李光洙在韓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中飾演過氣明星。(KKTV提供)

除5位主要演員外,亦網羅多位知名藝人如Amber、安昭熙等共同演出,而最讓劇迷們興奮的,莫過於幾乎每集都邀請了人氣韓流明星應援演出,包括了《步步驚心 麗》姜河那、《Running Man》宋智孝、《太陽的後裔》晉久、女團MAMAMOO、《下女的誘惑》河正宇等,多達32組的最強客串陣容讓粉絲充滿無限期待。該劇將於11月4日在韓首播,影音平台KKTV將於隔天5日起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