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uso總統辯論 湯姆漢克也來啦!

湯姆漢克扮演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主持人華萊士。(擷圖自周六夜現場)湯姆漢克扮演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主持人華萊士。(擷圖自周六夜現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將近,除了網友惡搞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深情對唱影片之外,美國綜藝秀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邀請了美國實力派男演員湯姆漢克(Tom Hanks)、資深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及喜劇女演員凱特麥金農(Kate McKinnon)共同來場kuso總統辯論。

亞歷鮑德溫和凱特麥金農分別扮演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擷圖自周六夜現場)亞歷鮑德溫和凱特麥金農分別扮演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擷圖自周六夜現場)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的老牌深夜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已進入第42季,而節目開播時又正巧碰上大選正熱的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因此製作單位決定以此作為題材,請來亞歷鮑德溫和凱特麥金農分別扮演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兩人模仿的唯妙唯肖,令人捧腹大笑,並且請來湯姆漢克扮演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主持人華萊士 (Chris Wallace) ,該節目收視率也創下2008年9月13日以來最新高。

引人發笑的內容包括,扮演希拉蕊的凱特麥金農誇張的拿出刀叉,暗示自己今晚要痛宰川普,而亞歷鮑德溫所扮演的川普則是不斷用鼻子發出噪音,且談到伊朗、敘利亞議題時則亂扯一通。接下來到了經濟議題,則是諷刺希拉蕊很愛在電視辯論上一一細數自己過往成就。

有網友表示,亞歷鮑德溫所扮演的川普,從講話語調、速度到行為舉止,跟本人幾乎一模一樣。再搭配上凱特麥金農及湯姆漢克幽默諷刺的有趣互動,讓人笑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