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亞洲第一美胸」單手捧乳 享受純白牛奶浴

徐冬冬單身遮乳性感指數破表。(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26歲女星徐冬冬今年憑著網路劇《餘罪》人氣直線攀升,更因此有了「第一大哥女人」的稱號,除了亮麗的外貌,徐冬冬至出道以來,就以「超強事業線」成為宅男心目的「女神」,還曾被某網站評為「亞洲第一美胸」。近日她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的性感寫真,大露事業線和迷人曲線。

徐冬冬因網路劇《餘罪》人氣大進擊。(香港成報提供)

擁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徐冬冬,花上許多時間堅持運動鍛練出結實翹臀,寫真中可以看到徐冬冬只以單手遮住上圍,躺在浴缸中泡牛奶浴,還有多張身穿性感睡衣或內衣大露美臀及性感曲線,讓男性朋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徐冬冬蕾絲襪帶造型超犯規。(香港成報提供)

徐冬冬大露迷人曲線及結實美臀。(香港成報提供)

徐冬冬大露事業線、迷人長腿。(香港成報提供)

徐冬冬因網路劇《餘罪》人氣大進擊。(香港成報提供)

徐冬冬屁股蛋渾圓結實。(香港成報提供)

徐冬冬翹臀曲線畢露。(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