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爆小S林志玲拍片內幕 談新作《吃吃的愛》

許久未見的蔡康永今與媒體大聊《吃吃的愛》拍攝進度與花絮。(記者盧家豪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蔡康永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受到廣大粉絲關注,他今爆料小S和林志玲在片場其實感情超好,對戲時一度太「有愛」,讓蔡康永大喊:「我不是在拍女同志片阿!」

蔡康永導演處女作《吃吃的愛》和女主角小S又激盪出和過去節目上不一樣的火花。(記者盧家豪攝影)

蔡康永說,小S和林志玲在片場經常聊天,深入了解後都快變成姊妹淘了,他也很開心能讓兩人變成好友。不過,兩人在片場慰勞劇組的「送食物大戰」還在繼續,自大S送來餐車後,他笑說,之後可能會有外燴吃。

至於電影劇情蔡康永則保密到家,只簡單說是「任性的電影」,他原本以為和小S合作多年已經很了解彼此,沒想到有令他驚喜的表現,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前所未見的小S。電影目前只開拍兩星期,台北和中國都有取景,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

《吃吃的愛》是蔡康永的導演處女作,哪位名人探班也成為焦點。(原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