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藝瑟掰了Teddy 忙工作斷了4年情

韓藝瑟(左)和Teddy兩人分手的事已遭到證實,確定斷了4年情。(合成圖,翻攝自OSEN、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5歲女演員韓藝瑟因韓劇《九尾狐外傳》而大開知名度,前年以《美女的誕生》將人氣推到更高點,2013年時公開和大3歲的「YG娛樂」知名音樂製作人Teddy戀愛中,沒想到今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Teddy(右)近日將重心放在公司旗下藝人身上。(翻攝自Instagram)

據韓媒報導,有業界人士透露「韓藝瑟和Teddy因忙於各自行程,於不久前分手。」結束兩人4年來的戀情,目前兩人已恢復成會相互加油打氣的同事關係。隨後YG娛樂也發表聲明,兩人確定已經分手,但由於是藝人私事,分手原因並不清楚,韓藝瑟經紀公司「KEYEAST」也發聲明表示,兩人恢復成前後輩關係。

韓藝瑟因演出《美女的誕生》人氣再直線攀升。(翻攝自網路)

兩人交往至今歲曾傳過分手,但都遭到當事人否認,如今分手消息被證實後,韓媒分析兩人是因聚少離多,加上韓藝瑟目前集中海外行程,而Teddy也將重心放在公司旗下藝人身上,因此才會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