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沂驗貨TVB小生 大摸壯男胸肌

祐華(右三起)、孫全、陳沂、白健恩、古曜誠合體主持《天菜運動會》。(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港星白健恩與陳沂今首錄《天菜運動會》,陳沂在節目中覬覦前TVB小生白健恩一身肌肉,瘋狂吃豆腐,另外節目班底又都是一掛壯男,白健恩也表示陳沂很愛說話,無敵健談,陳沂則直呼今天太多天菜,她說:「光看外表不行,要驗貨之後才知。」語畢白健恩當場脫衣秀六塊肌。

陳沂(左)為壯男抹防曬兼摸胸。(記者鍾智凱攝)

白健恩首度來台主持節目,主持方面他表示陳沂是個極High的搭檔,他的重責大任是秀肌,他表示平常每天運動,跳舞、瑜伽、打拳都來,身高176的他體脂僅12%,十分驚人。

陳沂也在節目中火拚助理主持人古曜誠,2人坐在浮板上互尬,一開始先是陳沂尬贏,第二回合古曜誠不甘示弱,全力一推,導致陳沂落水瞬間激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