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媽勇敢追夢!JYJ俊秀母親將發片當歌手

「JYJ」俊秀的媽媽,即將在明年初發行新專輯,一圓自己的歌手夢。(翻攝自news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偶像明星正式出道後,連帶他們的私生活、家人朋友也都會成為鎂光燈以及粉絲關注的焦點,許多藝人的父母甚至會在孩子有了一點知名度後,開始開店做生意,像是EXO的燦烈、INFINITE的東雨、成烈都是如此,因為有了孩子們的名聲與人氣加持,所以能夠吸引大批粉絲到店裡捧場,也增進這些星爸媽們與粉絲互動交流的機會。男團「JYJ」俊秀的爸爸過去就曾開設過一間披薩店,雖然離首爾有段距離,但不少外國粉絲到南韓遊玩仍必去朝聖一番,只是相當可惜地該店已經在2011年歇業;不過,身為星媽的俊秀媽媽,最近也將開始追逐自己的星夢,將以歌手身分發行專輯並正式出道,引發熱議。

據《news1》報導,俊秀的媽媽尹氏過去曾是韓國小姐,現在還不讓歌手兒子專美於前,自己目前正在籌備出道專輯當中,這張專輯中的歌曲,主要會以抒情歌以及翻唱歌曲為主,預計將在明年初正式問世。俊秀媽媽過去從兒子小的時候,就一直支持他全力追求成為歌手的夢想,給與俊秀很大的鼓勵,是他身後相當堅實的後盾,不過卻為了孩子與家庭放棄自己的夢想與才華,因此這次的專輯算是俊秀媽媽的「圓夢之作」,俊秀現在也反過來全力支持媽媽勇敢逐夢的作品,引發粉絲高度期待,還有人搞笑留言:「想像一下一群迷妹在台下喊『婆婆懷挺』是什麼樣子」,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