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開唱不爽粉絲尖叫被噓 躲回後台2分鐘惹眾怒

小賈上周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卻因不滿觀眾發出尖叫聲、甚至對他發出噓聲,惱羞成怒直接躲回後台。(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上周四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然而沒想到原本一場開開心心的演唱會,最後卻搞得讓台上台下的人都超不開心,他因不滿自己演唱時觀眾不斷尖叫,試圖勸阻大家結果反而收到觀眾們的噓聲,惱羞成怒之下,就馬上轉身躲回後台整整2分鐘,讓全場觀眾對著空空如也的舞台乾瞪眼,對於小賈這樣沒度量還在舞台上亂耍脾氣的行為感到相當不滿。

小賈在英國的演唱會吸引近2萬2千人到場朝聖,不料卻發生令人尷尬的意外狀況。(翻攝自英國鏡報)

在上周四的小賈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上,小賈唱到一半時,突然停了下來,拿起麥克風一副要與觀眾促膝長談的模樣,對著台下粉絲說道:「之後你們想怎樣尖叫都可以,但是在我唱歌時,可以請你們盡量保持安靜嗎?」不說還好,他這番話一出,馬上就收到來自粉絲群不滿的噓聲,小賈疑因面子掛不住加上惱羞成怒,整個人麥克風一甩,就當著眾人的面直接轉身離開回到後台,留下全場約2萬2千名傻眼的觀眾。網友對於他這翻行為也感到怒不可遏,在推特上砲轟小賈的大牌行為:「你真的要因為尖叫聲而針對這群曼徹斯特觀眾嗎?他們當然會尖叫啊,這是演唱會欸」、「小賈的粉絲老是為他的脫序行為找藉口,拜託你們睜大你們的雙眼吧白癡們!」

小賈不滿與台下觀眾無法溝通,於是直接怒甩麥克風回到後台,放鳥全場觀眾。(翻攝自推特)

而根據現場粉絲表示,小賈大約在2分鐘之後又重新回到舞台上,也對於自己為何當場轉身就走做出解釋:「我希望你們不要尖叫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在看著你們大家的眼睛時,就能感受到我們彼此間的連結,我真的只是在試著互動,但如果你們不想要,那我就直接播音樂吧!」小賈再次強調,自己並不是一個混球,只是希望能與觀眾能共同擁有更美好的時刻,無奈說道:「我們就直接演唱算了,很明顯曼徹斯特得大家無法接受這種模式」,同時也放話:「接下來我要直接跳過對話環節了,今天剩餘的整晚我都不打算再講話了。」而小賈當晚也真的說到做到,在演出後半段都沒有再停下開口說話,而是一路把歌曲唱完就結束,不少人對於他這樣的做法相當無法苟同,認為他這樣只會把演出氣氛搞僵,弄得自己與台下觀眾都不開心。

小賈在消失2分鐘後才回到台上,並且在接下來的演出中氣到只唱歌而不與觀眾對話互動。(翻攝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