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為人母過生日 白歆惠人生烙印有洋蔥

今年的生日,對白歆惠感觸特別深。(翻攝自白歆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白歆惠昨天歡度34歲生日,過了一天,她有感而發說:「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感受特別不同。」因她剛當上媽媽,體會特別深。

白歆惠說:「早上親餵完寶貝,看著他滿足的笑臉,心就感覺融化一般的充滿愛與幸福。」白歆惠默默告訴自己,又是一個必須烙印在心裡的一個特別時刻,「其實最希望的,就是抱著兒子跟他們倆老一起簡單吃個飯,撒撒嬌,好好的親親他們,陪伴著他們」,想著想著,白歆惠的眼淚也就跟著掉了下來。

「真的要等到為人母以後,才能徹底的了解到父母的辛勞」,白歆惠說,教養一個孩子才是最難的開始,「爸媽辛苦你們了,感謝你們;媽咪,謝謝妳懷胎10月,又一個人半夜陣痛去醫院把我生下來,既勇敢又堅強的母親,我也會努力加油的」,最後她還謝謝父親,一個人辛苦工作養活一家人,「真的希望,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是可以做你們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