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大秀美腿 哭喊「瘦成排骨骷髏」

蛇精男今天一早大秀美腿,不過許多網友並不買帳。(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常常在微博上大秀自己修得不成人樣的錐子臉而引發注目,今天一早,他竟哭喊瘦成排骨骷髏,還向網友公開喊話。

說話風格自大無禮,是蛇精男最大個人特色,近期他屢屢成為網友攻擊對象,不久前還遭到陌生人毆打,爭議不斷。今年9月,他更po出病容照片,瘦弱病態引發網友議論。

因為有著驚人錐子下巴,蛇精男說話自大無禮,是他最大特色。(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沒想到蛇精男今天又故技重施,一早又哭喊嚷嚷:「最近真是越來越瘦了,瘦成排骨骷髏。」最後還對粉絲喊話:「想知道我是怎麼瘦的吗?就不告訴你,也許等哪天心情好了,就告訴你們我的私人秘笈。」蛇精男同時po出多張細嫩修長美腿照片,逼得許多網友瘋狂酸他「還不是做的」、「瘦成排骨骷髏哪能看」,要他回家自己照照鏡子,別再出來丟人現眼。

今年9月,蛇精男還故意自po病容照片。(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