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NFINITE L豁出去 演自戀狂靠臉撈遍天下

L把自己的臉當悠遊卡,想用臉刷卡搭車,讓女友超傻眼。(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近日參加成人搞笑節目《SNL Korea》錄影,演出該節目的《3分鐘男友》系列,其中被譽為「門面擔當」的成員L,化身「用臉做任何事的歐巴」,長相精緻英俊的他,以往都在電視劇中都扮演帥氣男配,這次搞笑技能點到全滿,完全豁出去,影片剛開始,他帶著女友出去約會,憑著一張帥臉,就讓店員甘願免費贈送無數餐點,去哪裡都無往不利,讓女友好拉風,不料後面「靠臉」的程度卻越來越誇張,笑翻觀眾。

L用臉蓋簽到簿當作禮金,想在婚宴上白吃白喝。(翻攝自臉書)L雖然帥氣又溫柔體貼,卻是個超級自戀狂,片中女友生日,他把自己的臉當作禮物,說「我的臉可以拍照喔!」甚至出去搭公車把臉當作悠遊卡,對著機器說:「嗶!我是美男。」想用臉刷卡搭車,連去吃喜酒都想用臉白吃白喝,對女友說:「歐巴不會讓妳餓到!」接著就把臉塗上印泥,蓋在賓客簽到簿上,無厘頭又搞笑的程度令人噴飯,讓粉絲直呼:「L真的豁出去了!」直讚他有喜劇天分。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