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媽管嚴 唱跳3年渴望買手機

童星左左右右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因為外表超萌又唱跳俱佳,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累積大票粉絲追捧,不過姊妹兩人唱跳3年,竟沒錢買手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出道3年的左左右右,雖年僅8歲,不過人小鬼大的她們,面對犀利問題相當有一套,近日姊妹倆接受《快問快答》,被粉絲問到遇過哪個藝人最兇?姊妹萌回應:「不知道……我們知道的藝人很少ㄟ。」高EQ的跳過敏感問題,就連被問到出道這3年賺了多少錢?也一樣裝萌回答:「不知道,因為錢都給媽媽了!完全不用管錢的事。」不過被問到如果可以擁有一筆錢,要怎麼花?2姊妹竟毫不猶豫回:「想買一支手機……玩啊!」間接透露金錢方面被媽媽一手掌控,內心有個小小心願就是買一隻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