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絲緊張到說不出話 酷寒戰士衝下台獻熊抱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在周六的塔爾薩巫師世界動漫展上,飛身衝下台去熊抱一名緊張到說不出話的女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巫師世界動漫展官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酷寒戰士」一角爆紅並受到大眾關注與喜愛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除了忙著拍攝新戲之外,就是參加動漫展與粉絲互動,他在上周末飛到奧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在座談會上他被問到不少有酷寒戰士趣的問題,不過有一名迷妹疑因見到偶像太過緊張,當場整個人呈現一種凍住的狀態、完全說不出話來,而賽巴斯汀斯坦就直接從台上飛奔下台給對方一個熱情的熊抱來安慰對方,十分暖心。

賽巴斯汀斯坦到塔爾薩去參加動漫展與粉絲們相見歡。(翻攝自推特)

在當天的漫展上,不少粉絲都準備了各種稀奇古怪甚至是相當有趣的問題,要來向賽巴斯汀斯坦提問,希望偶像能為自己心中的疑問解惑,然而有一名身材嬌小的女粉絲,卻在看到男神之後緊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整個人就僵在麥克風前不知所措,一旁就突然有人大喊:「來人給她一個擁抱吧!」原本坐在台上的賽巴斯汀斯坦聽了,毫不猶豫地就直接跳下台子並飛奔到該名粉絲面前,將她整個人緊緊抱住、舉了起來,甚至溫柔對她說:「一切都會沒事的」,希望能給她一點鼓勵與安慰,這不僅讓該名女粉絲徹底嚇傻、事後甚至腿軟到跪坐在地向男神繼續提問之外,也引發了全場粉絲嫉妒又羨慕不已的熱烈尖叫聲,撩妹功力十足。

賽巴斯汀斯坦將緊張到說不出話的女粉絲緊緊抱住,希望給她一些安慰。(翻攝自推特)

該名女粉絲身形嬌小,賽巴斯汀斯坦便將她整個人雙腳離地抱起來。(翻攝自Tumblr)

當天粉絲們為他準備的問題也都相當有趣,有人就問他是否會重看自己過去演過的影視作品,賽巴斯汀斯坦就幽默回答:「喝了很多久之後的話,會的」,他表示要去看自己過去參演過的作品是真的會讓人有些難為情,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就能感覺到自己正在往前走,反而可以更加坦然面對過去的一切。賽巴斯汀斯坦更自爆自己從未看過熱門美劇《陰屍路》,不過卻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怪奇物語》的忠實粉絲,當天真的就有粉絲要求與他擺出《怪奇物語》宣傳海報的姿勢合影,賽巴斯汀斯坦也真的相當配合地照做,毫無巨星架子。

賽巴斯汀斯坦(上圖前排右二)自爆是影集《怪奇物語》的忠實粉絲,後來在合照環節就有迷妹要求他一起擺出該劇海報的姿勢合影。(翻攝自推特)

此外,許多人也相當關注他飾演的「酷寒戰士」在接下來的漫威電影裡還會有怎樣的表現,賽巴斯汀斯坦就透露自己從影以來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故事線相當複雜的酷寒戰士,「我們還有太多可以回去探討的事物了」,認為酷寒戰士還有太多沒被發掘出來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故事可說;而對於酷寒戰士最後選擇繼續回到冷凍的狀態,他先是開玩笑說如果自己手臂癢了,抓不到會很難受,還有應該在冷凍艙裡準備一些零食給酷寒戰士吃才對,之後則正經表示:「這對他來講無疑是一種解脫,畢竟他已經活在陰影下太久了,現在終於能夠喘口氣」,並給了粉絲一個相當正面的想法:「誰知道將他凍起來的人們,會不會設法讓他做點好夢呢?」對於酷寒戰士的未來,感到信心滿滿。

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選擇回到冷凍狀態,而賽巴斯汀斯坦則認為這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