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第一次約會竟暗示...范范嚇得險跳車

范瑋琪(左)昨日受訪,爆料與陳建州第一次約會的「可怕」回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並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不過昨日范范受訪時,竟爆料對方第一次約會變態行徑,讓她當場嚇得差點跳車逃走!

據《新浪娛樂》報導,范范23日出席上海「全球潮流盛典」活動,受訪時大談夫妻情史,還爆料與黑人第一次約會時的「可怕」回憶,直呼當時黑人開車載她約會,為了營造氣氛,選了一首自認很適合2人的主題曲,但曲名竟是《I Will Make Love To You》,讓范范聽了瞬間傻眼,覺得對方根本是個變態,讓她嚇得差點當場跳車,事後才知道英文不是很好的黑人,完全不懂英文歌曲的內容,搞笑行徑讓人哭笑不得,不過還好黑人沒把范范嚇跑,還奮鬥不懈愛情長跑,把美嬌娘娶回家了。

范范(左)與黑人(右)一家四口幸福洋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