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遇劫想息影 辣模搶曬屁屁卡位

話題人物豐臀金過去作風大膽(右圖左),不過自從在巴黎遇劫後,收斂不少,還過得相當低調(左)。(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一現身就會引發各種話題的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驚傳動念退出演藝圈,馬上就有人等著卡位,紛紛用性感自拍辣照出招,引起關注!

豐臀金向來「露」不驚人死不休,加上豐滿身材和八卦話題,讓她迅速走紅全球,不過自從她2周前在巴黎遭遇洗劫後,竟銷聲匿跡在媒體版面上,據美國Radar網站爆料,豐臀金因搶劫挾持事件餘悸猶存,不想碰任何珠寶,就連生日也跟老公肯伊威斯特表示,不想收到任何有價禮物,因此讓肯伊體貼的送上窩心生日影片,據悉,豐臀金當場看到淚如雨下,回憶起過去未成名前的快樂生活,因此,讓她動念想從鎂光燈下淡出演藝圈。

對此,豐臀金引退消息傳出後,不少辣模紛紛在IG上狂秀性感照,似乎都想藉由翹臀引起關注,除了25歲的辣模艾蜜莉拉塔科斯基在IG曬豐滿美尻照外;30歲的俄羅斯名模伊蓮娜,也在IG放上美尻照,還學豐臀金招牌自拍美照的方法,PO出身穿泳裝的辣照。

辣模艾蜜莉拉塔科斯基在IG大秀豐滿美尻。(翻攝自IG)

俄羅斯名模伊蓮娜學豐臀金攬鏡自拍。(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