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言承旭新歡」成名 小Angelababy:他看不上我

女模張東晴有「小Angelababy」封號。(翻攝自張東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Angelababy」封號的女模張東晴,3年前靠著與言承旭唱KTV爆出緋聞,還一度被指為「言承旭小模新歡」,對於和言承旭爆戀情,張東晴反而淡淡說:「他看不上我耶!」

《壹週刊》報導,最近只要一提到「言承旭」3個字,張東晴整個人就像是觸電一樣:「反正就是朋友嘛!」雖然撇清跟言承旭緋聞,張東晴仍說2人其實仍保持聯繫,也不排斥再一同出遊。

言承旭一舉一動受到廣大影迷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如果言承旭再邀約碰面,張東晴坦言只要有空的話,絕對會赴約,但對於緋聞,她皺眉喊冤:「我跟言承旭那天只是跟一群朋友小酌而已啦!」她說2人是透過朋友認識,到底有無來電?張東晴無奈說:「我覺得他看不上我耶!」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