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產後放風辣腿 老公急拚第二胎

瑞莎和老公Mike新婚1年多仍濃情密意,時常大方放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烏克蘭名模瑞莎去年和鞋業小開Mike完婚,今年產下愛女Nika,近日愛女剛滿月,近日被目擊和老公Mike暫時放下小孩共度2人世界,在餐廳上演甜蜜餵食秀,小倆口升格爸媽仍濃情密意,除了餵食,離開時Mike還幫忙提重物、開車門,極盡所能體貼愛妻,連瑞莎放話5、6年後再拚個兒子,Mike都急問:「為什麼要那麼久?」打情罵俏羨煞眾人。

瑞莎雖只坐半個月月子,氣色仍極佳,因作息和寶寶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19日下午,記者目擊瑞莎夫婦穿著黑白夫妻裝,現身瑞安街的美式餐廳,剛升格人母的瑞莎穿短褲露辣腿,本來以為是夫妻倆的浪漫時光,但後來瑞莎的公司同仁陸續到達,才知是溫馨的產後聚會,不少廠商、同事都送上花和禮物,她立刻露出甜美笑容,據悉,瑞莎月子只坐半個月,也沒有遵守不洗頭的習俗,氣色看起來仍極佳,因為作息跟寶寶一樣吃飽睡、睡飽吃,而愛女Nika也很乖,一覺到天亮,沒影響爸媽睡眠,夫妻倆席間滿口父母經。

瑞莎上月21日產女,近日愛女剛滿月。(翻攝自臉書)Mike和瑞莎新婚1年多仍像熱戀中,Mike極盡體貼,平常瑞莎餵奶,他就在旁邊她吃飯,聚餐時瑞莎餐點還沒上,他怕愛妻餓著,忙切自己盤上牛肉餵她,瑞莎產後1個月就恢復火辣身材,似乎是適合生小孩的體質,有人問還想再生嗎?瑞莎笑說本來就想生2個,希望下一胎是男生,可能時間點在5、6年後,Mike急問:「要那麼久?」聽起來完全是調情而非抱怨,隨後因餵奶時間逼近,瑞莎夫妻和大家合影後,Mike不忘當挑夫提起所有重物,幫開車門護妻上車,才一同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