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吾家有子初長成 林志穎6歲兒騎馬帥爆

林志穎曾帶著還是3歲的大兒子Kimi騎馬。(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年前爸比幫你牽馬,3年後你跟爸比說你會騎馬了」,藝人林志穎昨晚透過微博吐露當爸爸的喜悅,因為大兒子Kimi已經長大了。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和Kyson,經常在網路上大曬和小孩生活點滴,昨晚林志穎特別po出Kimi騎馬照片,對比3年前和現在模樣,他驚覺發現兒子已經長大了。

6歲Kimi現在騎馬英姿。(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po出照片中,有Kimi老早在3年前騎馬的稚氣模樣,也有現在挺直背脊騎馬的帥氣身影,其實Kimi早在2013年因拍攝《爸爸去哪兒》走紅,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未來有機會繼承父親林志穎的高顏值而進軍演藝圈,粉絲也都看好這對帥氣的父子同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