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鍾碩太陽驚現路人合唱節目 偶像包袱還在

Zion.T(左)上《Fantastic Duo》和素人合唱,李鍾碩(右上)和太陽(右下)竟然出現。(合成圖,截取自NAVER,翻攝自太陽、李鍾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antastic Duo》是一個讓明星歌手與素人能夠合唱的節目南韓,民眾只要透過手機連線就能夠和自己喜愛的歌手一同唱歌,新穎的節目類型大受歡迎。之前,「BIGBANG」的太陽和一名素人女生合唱《Eyes,Noses,Lips》的影片才被瘋傳,沒想到近日太陽本人竟然出現在Zion.T的合唱者中,甚至連李鍾碩都驚喜出演!

李鍾碩(右上)和太陽(右下)驚喜出現在合唱者中。(合成圖,截取自NAVER)

在23日播出的《Fantastic Duo》中,以一首《楊花大橋》爆紅的歌手Zion.T是受邀的合唱嘉賓之一,第一階段,他先和眾多民眾透過連線合唱《拿來吃吧》,沒想到唱一唱,畫面竟然出現了演員李鍾碩!李一出現,先是喊了Zion.T名字,接著便以一種「半唱半說」、類似「Rap」的方式唸出了歌詞,最後甚至對著鏡頭眨眼,讓Zion.T笑得合不攏嘴。

不過,李鍾碩還不是結束,歌曲唱到後半段,「BIGBANG」太陽竟然比著YA出現,再度引起了現場觀眾歡呼!而太陽也以他一向出色的聲線演唱了《拿來吃吧》,讓Zion.T不禁豎起了大拇指,最後太陽也暖心地要Zion.T加油,替Zion.T應援

李鍾碩成為候選6人之1。(截取自NAVER)

此外,最讓人噴笑的是,當《拿來吃吧》演唱完畢後,李鍾碩竟然成了觀眾投票的最終候選6人之1,使現場來賓和Zion.T都相當哭笑不得!雖然最後Zion.T並沒有和李鍾碩或是太陽其中一人合唱,但是卻因此讓人感受到了太陽、李鍾碩和Zion.T這3個同屬「YG娛樂」的同門師兄弟的好感情。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NAVER,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