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網軍崩潰抵制陳艾琳 中國導演道歉勒令停拍

陳艾琳因為堅持自己的國家台灣,而慘遭中國網軍抵制。(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艾琳近日接拍中國電影《女友販賣機》,遭中國網友挖出過去曾支持太陽花學運的言論,揚言抵制封殺陳艾琳。今日該電影導演陳菱思,出面發表聲明,對於中國網軍的不滿道歉,強調自己的政治立場,更宣佈電影拍攝工作全面停工,將全力解決問題,陳艾琳也可能因此慘遭換角。

而今天劇組導演公開向中國人民道歉,陳艾琳恐遭換角。(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導演陳菱思今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自己的政治立場「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從未忘記過!」解釋劇組人員都是中國人,並非刻意選用台獨藝人炒作,她指稱會選陳艾琳是因為她在感情路上的經歷與劇中女主角相似,並為選用陳艾琳道歉,「陳艾琳因是朋友介紹,所以只看了PPT和影片並沒有調查她政治背景造成的用人過失,向網友鄭重道歉」,並承諾會積極處理,她表示:「電影15號開機,原計畫還有1天殺青。現已通知工作人員全面停工,目前出品公司高層已緊急召開處理會議積極解決這件事。」最後更再次強調自己的愛國心,「台灣只是中國一個省!」試圖為「用人過失」滅火。

而陳艾琳昨日發表聲明,強調願意為自己過去的言論負責,呼籲大家要尊重彼此的立場,但陳艾琳的聲明中指出「但若是別人願意尊重我的立場,願意給我機會,我當然非常樂意的接受」,讓強國網軍認為導演聲明中「未調查她的政治立場」是推託之詞,對於導演道歉仍無法接受。

電影《女友販賣機》導演今公開發表聲明道歉,還對陳艾琳角色名字「陸離」釋義一番。(翻攝自陳菱思微博)

陳艾琳昨為此發表聲明,強調願意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