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甜蜜!黃靜茵與新婚老公親密貼臉看球賽

黃靜茵夫婦日前一同觀看球賽。(翻攝自日間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黃靜茵今年初與CEO男友李英敦步入禮堂,兩人交往半年就火速定終身,婚後黃靜音也常大方分享與老公的生活點滴。日前夫妻倆還被目擊一同觀看棒球季後賽,期間兩人互動甜蜜,格外引人注目。

黃靜茵今年初披婚紗升格人妻。(翻攝自newdaily)

31歲的黃靜茵曾演出多部賣座的戲劇,因而被冠上「收視女王」的美名,去年與朴敘俊合演的韓劇《她很漂亮》大受觀眾喜愛,這也讓黃靜茵的事業攀上高峰。今年1月黃靜茵高調嫁給曾任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的企業家李英敦,升格人妻的她,工作之餘還常與老公外出約會。據南韓媒體報導,日前黃靜茵與老公現身首爾舉辦的《2016 韓國職棒第一輪季後賽》,觀賽期間黃靜茵時不時轉頭向老公燦笑,夫妻倆也親密的臉貼臉說悄悄話,感情融洽的畫面,也成為場內的另一個焦點。

黃靜茵夫婦日前一同觀看球賽,兩人互動甜蜜。(翻攝自News1、體育朝鮮、日間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