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男》陳赫婚外情修成正果! 小三今日上海產女

陳赫(左)和張子萱(右)都各自發生婚外情而在一起。(合成圖,翻攝自陳赫、張子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奔跑吧兄弟》的固定成員陳赫,去年被爆和女演員張子萱有婚外情,震驚各界。雖然事後陳赫發文道歉,並聲稱已與當時的妻子許婧已經和平離婚半年,張子萱也透過微博公開2014年訴請和當時的老公製片楊一柳離婚的證明,但兩人還是遭到許多網友撻伐。今晚,陳赫突然透過微博發了一張小寶寶的小手照片,原來張子萱生了!

陳赫PO出女兒的照片。(翻攝自陳赫微博)

今日晚間,陳赫在微博曬出大人和小嬰兒的手交疊的照片,並發文「感恩」,隨後,男星杜淳和女星Angelababy都分享了該貼文,並分別寫下「祝福,準爸爸」、「哇哇哇!恭喜你啊」,證實張子萱生了。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張子萱是今天於上海產下了一名3825公克的女嬰,母女均平安。不過,由於陳張兩人都是婚外情,因此許多網友不能接受,直呼「我能做的最多是不攻擊這個孩子」、「抱歉我恭喜不了」。

事實上,陳赫和張子萱的婚外情爆發後,兩人已於今年2月24日領證結婚,不過8月前《跑男》成員王寶強爆發老婆外遇的新聞時,陳赫聲援就被批評自己也是外遇者沒有立場說話。且今年2月初就有中國媒體曝光陳赫和張子萱去做產檢,女方被檢查出懷孕,不過一直沒有得到認可,沒想到今天陳赫就自曝老婆產女,可以說是相當低調。

陳赫微博全文。(翻攝自陳赫微博)

Angelababy微博全文。(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