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民眾悼泰王熱到昏厥 男星「公主抱」救人帥翻

Bank Artit協助熱暈的民眾就醫。(翻攝自泰網《Komchadlue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適逢泰王蒲美蓬辭世,泰國民眾及各界人士連日聚集廣場以表哀悼。不料一名女性因不堪高溫曝曬當場昏厥,一旁也前來悼念泰王的男星Bank Artit撞見後立刻抱起該女送醫,帥氣程度爆表的公主抱畫面一被捕捉,立刻在網路掀起話題。

Bank Artit協助熱暈的民眾就醫。(翻攝自泰網《Komchadluek》)

Bank是泰國著名的新生代男星,曾來台取景拍攝泰劇《立方情緣》。據泰國媒體報導,目前全國進入守喪期,雖氣候炎熱,仍大批民眾一身黑衣聚集廣場,而原定要進行表演的Bank一看到現場有民眾昏倒,一舉抱起對方,還協助急救。此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暖心,紛紛大讚Bank外貌與內心都完美。不過Bank本人則謙虛表示,能夠救人就好。

Bank曾來台取景拍攝泰劇《立方情緣》。(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