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詞太肉麻 梁朝偉差點要喊:臣妾做不到

梁朝偉(左)和金城武兩大男神在劇中拋氣帥氣形象。(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王家衛和張嘉佳兩人聯手打造,加上男神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楊穎及多位知名演員的超強陣容的賀歲電影《擺渡人》,今日舉辦記者會時,王家衛暴露了梁朝偉頻頻吃螺絲講不出的台詞,也公開了梁朝偉和金城武顛覆兩大男神形象的劇照。

王家衛(左起)、梁朝偉、Baby、金城武和導演張嘉佳。(香港成報提供)

梁朝偉在《擺渡人》中造型搞笑,像是將海帶放在頭上的另類造型。(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朝偉表示除了顛覆過去形象外,更面臨了「語言上的難題」,習慣說廣東話的他,因為拍戲時使用中文,加上主演的台詞十分多,讓他忍不住說道:「每天都在隨著導演改劇本而重新練台詞,挑戰很大。」王家衛也吐嘈笑他:「『愛情就是犯二』的台詞,梁朝偉永遠都講不出。」當場被CUE再講一遍,讓對該句台詞敬謝不敏的男神只好耍賴說:「還是不要了!」

金城武在《擺渡人》中像回到18歲一樣。(香港成報提供)

Baby(左)演技受王家衛的肯定,認為她的拼勁不輸劉德華。(香港成報提供)

一向有著且維持高顏質的男神金城武,許久未演出喜劇的他,對於劇中熱血的「管春」,拍攝初期有點無法適應角色,直到後來才漸漸習慣,他笑說:「導演一直在說,要18歲的眼神,可是我做了幾次都不對,但是當我找到那個方向之後,就拍得很快樂。」而熊黛林則表示印象最深刻且難忘的是,在劇中被人狠狠摑了41個巴掌,讓她想忘也忘不了。

熊黛林表示該劇印象最深刻的是被煽了41個巴掌。(香港成報提供)

公開的《擺渡人》劇照中,Baby臉上被夾了數個曬衣夾,被猜遭虐很慘。(香港成報提供)

王家衛(左起)、梁朝偉、Baby、金城武作為「小分隊」接受訪問。(香港成報提供)

《擺渡人》將於中國的12月23日上映。(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