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宣布復出演藝圈 卻遭命理師斷言:老運不佳

陳子強(左)、傅天穎(右)已離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傅天穎3年前因與陳子強離婚以及公園活春宮等負面新聞,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還靠幫人按摩維持生計。日前她出席時尚秀,宣布重返演藝圈,但卻遭命理師江嘉葉斷言:「老年運不佳」。

傅天穎(左)日前出席包翠英時尚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命理師江嘉葉形容,傅天穎的老運不佳是因為她的下巴尖俏,且傅天穎的雙頰有力、唇色不均勻,代表她控制欲強、說話犀利,經常傷到人。不過江嘉業也說,未來4到5年是傅天穎的好運期,勸她要懂得收斂脾氣以及妥善理財。傅天穎日前爆乳出席包翠英時尚秀,宣布重返演藝圈,她也強調:「以後要做好的示範、好的榜樣。」

傅天穎宣布復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