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壞掉惹!INFINITE L忘情大跳《PPAP》

「INFINITE」成員L在節目中,模仿《PPAP》笑翻網友。(擷取自SNL Kore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L有著俊美外表,被譽為「神賜般的外貌」,因此成為團內的「門面」,但擁有帥氣外貌的他,卻時常做出許多無厘頭的行為,「反差萌」的個性讓他相當受歡迎。日前他與團員演出SNL Korea 8》,L搞笑大跳《PPAP》,徹底崩壞笑翻粉絲

「INFINITE」成員L在節目中扮演3分鐘完美情人,讓粉絲大喊「我可以」。(擷取自YouTube)

L日前在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中,模仿日本當紅大叔PIKO太郎,搞笑跳起《PPAP》,L先是擺出帥氣的思考姿勢,下一秒竟崩壞用超誇張的表情,跳起大叔舞蹈,還不忘對鏡頭放電,電翻一票粉絲,令人不禁直呼「明明是搞笑舞蹈,L跳起來怎麼這麼性感」?此外,L還在節目中飾演3分鐘情人,不斷對搭檔釋放魅力,看得女粉絲少女心大爆發。

「INFINITE」成員L,拋開偶像包袱,大膽在節目上搞笑。(擷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SNL Korea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