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常撞衫卻沒輸過!范冰冰靠「這個」百戰百勝

范冰冰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范爺)外型亮眼,演技精湛,每每現身都成為鎂光燈焦點,而今年時尚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舉辦,新人李嘉熙以一襲白色長裙襯托優雅氣質,不料卻被網友發現這件洋裝范冰冰以前就穿過了,引起熱烈討論。

李嘉熙(右)撞衫范冰冰(左)。(翻攝自微博)

李嘉熙一看到自己被拿來和范爺做比較,馬上在微博回應:「在我心裡范冰冰是最美的~是我最喜愛的女演員。」並表示以後穿衣服會多加注意,謙虛的態度獲得不少讚賞。

事實上,范冰冰的撞杉經驗可不只這一次,舉凡謝娜、舒淇等女藝人都曾跟她穿過同一套服裝,但是范冰冰總給人一種「贏家」的感覺,而網友們也發現這全都是因為范爺氣場強大,霸氣程度無人能敵,才能讓她每每遇到撞衫的場合都能屢戰屢勝。

范冰冰(左)和謝娜(右)。(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左)、舒淇(右)。(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